close

『最近放了八天假,看到這幾個字應該會有很多人心中冒出「爽兵」兩個字吧。』

 

八天的假,前兩天我貢獻給我目前的工作地點─花蓮了。
本來是要留下來看伍佰的演唱會的,沒想到竟然給我下雨,搞個我和due哥滿身
溼答答的,最後也就作罷了~"~,老實說這兩天的花蓮之旅是掃興的成分居多啦!
不過這兩天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,像是帶我哥去我公司對面的土虱、市區的法芙娜泡芙、
炸蛋蔥油餅、光復糖廠的冰還有萬榮林田山滿妹豬腳;一整個就是美食之旅阿!

兩天的行程也是從南玩到北,從太魯閣到瑞穗,瘋狂到不行阿↓ (讓我想到研所的瘋狂澎湖之旅)

 不過累歸累,第一天的七星潭夜遊意外的看到了花蓮國際海洋節的煙火,搭配著一望無際的海洋,
真的還挺漂亮的呢!↓  (照片提供由專業的zekeT大攝影師提供,謝謝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e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